友谊赛-小将大四喜里贝里两球 瓜迪奥拉拜仁首秀15-1

2013年06月30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6月29日,上赛季德国三冠王拜仁[微博][微博]与球迷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瓜迪奥拉也迎来了自己执教拜仁的首场比赛,最终拜仁以15-1大胜对手,里贝里打进两球。

  从拜仁官网给出的情况看,瓜迪奥拉排出了一个4231阵型,多名小将和新援进入了首发名单,上半时拜仁以3-0领先对手,穆勒贡献了1个进球;下半时拜仁进行了大规模换人,多名一队主力登场,其中受伤多时的托尼-克罗斯也重新回到了赛场,在下半时比赛中94年出生的小将维赫劳施在50、61、65、79分钟各进一球,完成大四喜。球迷联队则抓住拜仁后防失误打进一球,一度将比分改写为1-6。

  最终拜仁以15-1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瓜迪奥拉也取得了自己的拜仁“开门红”。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46' 施塔克)/拉姆(46' 拉菲尼亚),基希霍夫(46' 韦恩),詹(46' 博阿滕),孔滕托(46' 魏泽尔)/霍伊博格,施特里德(46' 托尼-克罗斯)/兰科维奇(46' 施米茨),施内夫(46' 维赫劳施),马尔库兹(46' 格林)/穆勒(46' 里贝里)

  进球:马尔库兹(10分钟)、穆勒(21分钟)、兰科维奇(32分钟)、维赫劳施(50、61、65、79分钟)、托尼-克罗斯(51分钟)、格林(52、75、76分钟)、魏泽尔(59、86分钟)、里贝里(63、69分钟)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