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要与内马尔赢得一切 瓜帅会让拜仁强上加强

2013年06月28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成为FIFA2014的封面人物梅西成为FIFA2014的封面人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著名的游戏开发商EA公司宣布巴萨[微博]球星梅西将担任《FIFA2014》的封面人物,这也是梅西连续两年担任这一足球游戏的封面人物。EA公司将在今年9月24日正式发布这款游戏,在梅西之前曼联[微博]球星鲁尼[微博]一直担任这款游戏的封面。

视频-梅西非洲做慈善 梦想夺世界杯期待联手内马尔媒体来源:BTV体育

  除了商业代言的持续成功,梅西也热衷于参加公益活动,近日就远赴非洲塞内加尔参加防治疟疾的活动。在非洲,媒体最关心的还是他对于新队友内马尔的看法,当巴萨俱乐部宣布巴西人内马尔今夏加盟时,外界都开始探讨一个问题:梅西和内马尔能否共存?甚至连巴萨名宿克鲁伊夫此前都说有梅西巴萨不应该买内马尔。梅西在自己的非洲之行首次回答了这一问题:“很高兴看到内马尔在联合会杯上有着精彩的表现,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肯定能增加巴萨的实力,我希望他在巴萨的表现如同他在巴西队一样,我们会为赢得一切荣誉而努力。”

  梅西还被问到对于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两位主帅的看法,前者刚刚从联赛死敌皇马[微博]下课重回切尔西[微博][微博],后者是巴萨昔日功勋教头今夏转投拜。梅西为昔日的恩师执掌拜仁[微博][微博]送去祝福,表示瓜迪奥拉没去之前,拜仁已经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上赛季赢得了一切,他们有伟大的球员,瓜帅的到来,只会让他们更加强大。而对于穆里尼奥,梅西更是赞赏穆帅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在切尔西一定能够取得成功。(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