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三冠王主力回国竟不有名 巴西铁卫当歌手还倍儿棒

2013年06月27日18:17  足球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在欧洲很有名,在巴西却鲜为人知,类似的国脚并不多见,丹特就是这样悄悄地回国了。联合会杯前我最后一次在巴西大街上溜达时,一切都很安静,只有极少数的人认出了我,不过联合会杯之后大概情况能改变一些。丹特的这个想法肯定没错,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西4比2战胜意大利的比赛,替补上场的丹特打进一球。

  独特的发型让丹特很容易被人记住,虽然在巴西并不出名,但他却是典型的巴伊亚人,音乐、跳舞、海滩、足球,这四样东西在丹特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不久前,他的两首歌同时进入了德国MTV电视台流行音乐榜的前100位。这都是丹特为俱乐部的三冠王特意制作的。在巴伊亚的萨尔瓦多大道上,我在街上就可以和朋友一起舞动起来,那里的每个人都想跳舞,每个人都想歌唱。浓厚的氛围感染了我,所以从小我就一直就一个愿望:学习一种乐器。12岁那年,我便开始掌握了四弦琴。如今,音乐就是我心中,无论在家里,还是在更衣室里。

  叔叔霍尼尔森是丹特的领路人,不论唱歌、跳舞还是足球,霍尼尔森经常带着丹特去冒险,我妈很担心,但我总是设法溜出来。如今,丹特在拜仁也成了别人的老师,我经常教德国的队友们,他们学起来很难,但都是好学生,施魏因施泰格是我最喜欢的学生,哈哈,比如《PassinhoDoVolante》这首歌,就是我教他的,此外还有《CamaroAmarelo》、古斯塔沃·利马的 《Balada》等等很多。虽然他也和别的德国人一样有点硬,但还是很快就了解了我们的文化并表现出极大兴趣,甚至有时候他也可以弹弹我的琴了。

  除了唱歌之外,丹特的舞蹈也同样出众,今年4月初在法兰克福拿到三冠王中的第一个时,丹特在草坪上就情不自禁的跳起来,在家里,他会教他的两个孩子跳舞,索菲亚已经大一点了,她就是我的小公主,像一头小鹿一样好动,可以跳得像模像样,迪奥戈虽然还只有两岁,但显然也不会让我失望的,他看到我在家里跳舞的时候总是会模仿我一起跳起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