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租借加盟西甲劲旅1赛季

2013年06月28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官网截图切尔西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官方网站宣布与西甲[微博]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德国国脚马林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塞维利亚一个赛季,在完成相关的手续并体检后马林就将成为塞维利亚的一员。

  马林去年夏天从德甲[微博]不莱梅加盟切尔西,虽然在季前赛上表现不俗,但由于之后脚筋的伤势未能在切尔西的阵容占据一个位置。一直到今年1月才获得第一次联赛首发的机会,在整个2012-13赛季马林总共才出场16次。加上切尔西夏季刚刚引进了另一位德国国脚许尔勒,在边路的位置上已经拥有阿扎尔、摩西等球员,为了多获得机会马林只能选择租借离队。

  塞维利亚上赛季获得了西甲第九位,他们刚刚将队内的西班牙国脚纳瓦斯出售给了曼城[微博][微博],马林因此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同时据《镜报》报道,塞维利亚拒绝了一份大约800万英镑的对球队中场孔多比亚的报价,而孔多比亚是目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非常希望得到的一名球员。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