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裁判犯错不是借口 巴萨助教:有信心诺坎普逆转

2013年02月21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皮克认为裁判误判不是巴萨输球借口皮克认为裁判误判不是巴萨输球借口

  新浪体育讯 欧冠1/8决赛,巴塞罗那在客场0比2输给AC米兰[微博],在比赛中AC米兰的第一个进球带有争议,进球前AC米兰球员有手球。但赛后巴萨[微博]球员皮克表示这不是巴萨输球借口,而主教练鲁拉也这样表示。

  皮克对比赛结果感到悲伤,但他认为尽管裁判在第一进球时犯错,但不应该谈论裁判:“裁判有的时候可能犯错,但这不是借口。”在比赛第56分钟,博阿滕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破门,进球前皮球曾连续碰到阿尔巴和萨帕塔的手。皮克还因为抗议裁判而吃到黄牌,对此他表示:“我看来那是清晰的手球,显然裁判没看见。”

  对于比赛结果,巴萨球员们都显示出了自己的沮丧,但同时表达了反击的信念,皮克说:“我们是巴塞罗那俱乐部,我们必须反击。这是一个坏结果。我们必须从比赛中学习,然后提高,等待在诺坎普的比赛。在圣西罗比赛时非常艰难的,我们知道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没有借口,球场、裁判,什么都能算借口,我们必须努力反击。”伊涅斯塔说:“这是一个非常负面的结果。当你低迷,这种结果会发生。我们有能力纠正这样的错误。”阿尔维斯说:“我们没能制造机会,米兰的防守组织的很好。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

  巴萨助理教练鲁拉赛后说:“结果很让人不舒服,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2比0的比分是非常难逆转的比分。米兰组织很好,很多人在后面防守,我们没有制造出很多机会。结果是非常坏的,这不可否认,但我们对次回合有信心。”

  尽管比分残酷,但鲁拉对逆转抱有信心:“比分可能很令人难受,但就是如此。现在我们得缓一阵子,从这之中恢复过来,然后前进。我们有信心能逆转,在我们的球场,我们的场地,和我们的球迷们一起。”

  鲁拉也解释了输球的过程:“是事实,第一个球误导了我们。这是一个菜地球场,我们之前就知道了。我们缺乏一点耐心。他们面对两次球门都进球了。我们之前就讨论过在这个场地比赛的困难,他们以非常好的态度防守,而我们在努力争取进球。”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