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尤文1-0罗马 伊瓜因1v2强突+重炮破门

2016年12月18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破门伊瓜因破门

  北京时间12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意甲第17轮上演榜首大战,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擒罗马,追平本队保持的意甲主场25连胜纪录(2013年8月至2014年11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伊瓜因一条龙打进世界波,连续3场正式比赛破门(4球)。

伊瓜因一条龙破门伊瓜因一条龙破门

  尤文第14分钟取得领先!赫迪拉前场抢断后右路塞球,伊瓜因转身摆脱两人夹防,再连趟两名封堵球员,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上角,1比0。此役前3脚射门全部来自伊瓜因,全部打中门框范围并取得1粒进球,这也是尤文上半时仅有的3次射门。伊瓜因代表尤文近9场正式比赛打进6球。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罗马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