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主力右闸断腿重伤 媒曝需休战4个月

2016年11月28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在比赛中受伤阿尔维斯在比赛中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1-3不敌热那亚,在输球的同时他们还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巴西后卫阿尔维斯遭遇腓骨骨折,巴西媒体报道他需要休战4个月的时间。

  在热那亚的比赛中,阿尔维斯和奥坎波斯发生了一次激烈的冲撞,随后痛苦倒地,并被担架送去了医院,尤文赛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阿尔维斯的初步检查结果是左腿腓骨开放性骨折。巴西媒体报道,阿尔维斯将缺席4个月的时间。

  阿尔维斯本赛季从巴萨加盟尤文,虽然联赛只出场了8次,但他欧冠赛场他是球队的先发主力。目前他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出场12次,打进2球并有3次助攻,他的受伤也将对尤文带来不小的影响。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尔维斯奥坎波斯热那亚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