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队飞行集训 意甲最大黑马7人入选

2016年11月22日14:0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作为文图拉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重要改革之一,专门针对青年球员(也有几名老将)的首次飞行集训于11月21日正式开始,22名被征召球员将会从22日早晨正式开始首次飞行集训,23日下午正式结束。有意思的是,反对声音最大的亚特兰大却有7人入选,成为本次集训大户。

  从孔蒂时代开始,他便一直在尝试这样的变革,但因为尤文图斯等球队反对,最终这一创举也未能实施,这样的失望情绪多少也是孔蒂离开意大利国家队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文图拉上任之后,因为与那些打欧战的球队达成一致,不会过多征召这些球队的成员,因此开展起来也算顺利,11月21日的飞行集训也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顺利开展。实际上,文图拉早在上周中便公布了22人大名单,只不过在最后时刻因为都灵后卫安东尼奥-巴雷卡染上流感,文图拉不得不用佩斯卡拉的比拉吉替换了他,其他人员则没有变化。

  这份名单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乙级球队贝内文托有两名球员入选,成为乙级球队中最大的亮点。实际上,本赛季贝内文托的表现算是抢眼,目前在15轮联赛后8胜4平3负,位列联赛第4,队中22岁门将克拉尼奥(上图)以及同龄边锋奇奇雷蒂(下图与头图)成为最亮眼的明星,顺利入选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更有意思的是,22岁的奇奇雷蒂或许做梦都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成就,因为6个月前他还只是丙级联赛的一员,如今却已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文图拉此举或许会激发低级别联赛中那些年轻球员更大的动力。

  另一亮点自然是亚特兰大。在击败罗马之后积分升至第5的亚特兰大,在加斯佩里尼的带领下成为本赛季意甲最大的黑马,连续战胜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罗马就是最好的证明,而此次集训亚特兰大有7名球员入选,成为国家队飞行集训大户。虽然提供了最多的球员,但加斯佩里尼明显对这样的做法并不赞成,在对罗马比赛前曾经公开抗议,“我们有太多的球员离开,他们将会离开三天,但这些人我们真的很需要。球员们肯定会满意,因为国家队毕竟是国家队,但在我看来,我很不喜欢这样的飞行集训。”

  当然,除了年轻人,此次飞行集训文图拉也给了几名老将机会,比如AC米兰的拉帕杜拉,比如26岁的托内利,很显然,文图拉认为这几位球员有进入国家队的潜力,希望借此机会进行进一步了解。

  附集训名单

  门将:克拉尼奥(贝内文托)、斯波尔蒂耶洛(亚特兰大)

  后卫:巴尔巴(恩波利)、比拉吉(佩斯卡拉)、卡尔达拉(亚特兰大)、安德烈亚-孔蒂(亚特兰大)、迪马尔科(恩波利)、伊佐(热那亚)、托内利(那不勒斯)、赞帕诺(佩斯卡拉)

  中场:卡塔尔迪(拉齐奥)、加利亚尔迪尼(亚特兰大)、格拉西(亚特兰大)、洛卡特利(AC米兰)

  边锋:奇奇雷蒂(贝内文托)、达历山德罗(亚特兰大)、加里塔诺(切塞纳)、帕里吉尼(切沃)

  前锋:卡普拉里(佩斯卡拉)、因格莱塞(切沃)、拉帕杜拉(AC米兰)、佩塔尼亚(亚特兰大)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亚特兰大文图拉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