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6签 KO米兰国米签东欧妖锋

2016年07月22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亚察加盟尤文皮亚察加盟尤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尤文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今夏第6笔签约,他们花费2300万欧元从萨格勒布迪那摩签下克罗地亚年轻前锋皮亚察,后者代表克罗地亚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

  皮亚察已经完成了在尤文的体检,他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而尤文为了得到他支付了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在未来两个财政年中付清。此前尤文已经签下了皮亚尼奇、阿尔维斯、勒米纳、小冈茨和贝纳蒂亚。在争夺皮亚察的过程中,尤文击败的对手包括AC米兰和国米。

  皮亚察出生于1995年5月6日,司职前锋,主打左边锋,也可以担任前腰和二前锋,在萨格勒布迪那摩效力的两个赛季他出场90次打进26球,连续两个赛季都夺得了克罗地亚顶级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早在2014年,他就完成了克罗地亚国家队首秀,今夏的欧洲杯上他也有过出场,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不俗。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尤文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