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女球迷叛变尤文了!因扎吉绯闻女友(图)

2015年05月15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身穿AC米兰球衣身穿AC米兰球衣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在欧冠半决赛中淘汰皇马[微博],时隔十二年再次打进欧冠决赛。胜利之后欢呼的不仅是尤文图斯球迷和意大利媒体,连知名的AC米兰[微博]球迷——名模罗马妮都叛变了……

各款米兰队服各款米兰队服

  罗马妮在2013年前后曾与因扎吉传过一阵子绯闻,后来意大利花边网站放出很多她的写真,标题基本都是“因扎吉绯闻女友”。其实两人真正被拍到在一起的情况只有一次,意大利某地海滩度假圣地,身着休闲装的皮波和一身比基尼的罗马妮站在一起。

因扎吉与罗马妮因扎吉与罗马妮

  那段绯闻后,罗马妮经常身穿AC米兰球衣拍写真,不仅是红黑色的主队球衣,白色和金色的客场队服她也都涉猎。当然,像罗马妮这样模特此种做法目的多为炒作自己,并非真的支持某支球队。不过意大利媒体一直称她是AC米兰的模特女球迷。

“叛变”了“叛变”了

  周中欧冠联赛半决赛之后,罗马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她把尤文图斯与皇马两回合的比分写在墙上,自己对着镜子自拍,白上衣与黑内裤、黑上衣与白内裤混合搭配,摇身一变成了斑马军团的球迷。(天岚)

文章关键词: 因扎吉AC米兰绯闻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