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中国神秘买家曝光 目标每年转会砸2亿

2015年05月14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的股权之争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力量悬殊的战斗,自从中国方面的力量加入谈判之后,胜利的天平便不可抑制的向中方倾斜。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表示,现在中国方面的谈判者是有强大背景的,在他们的名单上,写着的是几位来头极大的中国商人。

  本月初曾有记者在AC米兰总部门口拍到了一名神秘的中国女性。现在经《晚邮报》证实,她就是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的代表人王星娴。而就在昨天,她同贝卢斯科尼的会谈仍在进行中,与她同来的还有亚太交流与合作基金会执行副主席肖武男。意大利有知情人透露,来着并不是真正的投资人,他们前来的目的是为投资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意大利足球》援引该消息称,来自中国的重要人物将在米兰世博会期间前往米兰,并借此机会敲定收购AC米兰的事宜。5月31日之前,贝卢斯科尼都要专心于地方政治选举,但一旦进入6月,老贝希望整个事情能够尽快解决,这样也能够为加利亚尼下赛季的建队预留充足的时间。

  《米兰体育报》撰长文指出,在来自中国方面的秘密名单中,有着几位极具实力的中国商人。

  首先是万达集团的掌控者王健林。《米兰体育报》称其为中国房地产业的绝对巨头,在2014年的统计中显示拥有750亿欧元的资本,并且对欧洲足球十分热衷,最近的一次出手就是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马竞20%的股份。另外一人则是软饮巨头“粉红先生”。粉红先生定居于美国,其手中的功能性饮料公司坐拥30亿欧元的资本,就在最近几天,他已经被贝卢斯科尼邀请至了位于阿尔科雷的别墅中,进行秘密会谈。此外,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的名字也被频繁的提及,有消息认为他也是此份名单上的一员。

  到底是卖给泰国人还是中国人,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老贝目前是十分倾向于后者的。老贝的判断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能够有足够的实力和意愿让AC米兰重新拥有竞争力,最直观的要求就是每年在转会市场上投入2亿欧元的资金。因为有着强大背景的支持,中国方面的优势无疑是相当巨大的。

  相关报道:

  老贝:三家中国集团要买AC米兰 只想赚钱的别来

  老贝警告新金主:我卖AC米兰 可不能像国米那样

  AC米兰买家正式抵达!谈判老贝时间敲定(图)

  AC米兰密会神秘东方女性!曝背后是万达娃哈哈

  AC米兰出售暗战!刚送走新金主就密会中国财团

  反转?!泰国富商要打折买AC米兰 中国买家出手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名单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