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警告新金主:我卖AC米兰 可不能像国米那样

2015年05月1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和Mr.Bee老贝和Mr.Bee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出售进程还远未结束,但在泰国商人Mr.Bee看来,自己对于拿下AC米兰已经十拿九稳了。此前一周,Mr.Bee曾来到米兰同贝卢斯科尼进行谈判,之后曾在多次采访中宣称自己对于入主AC米兰很有信心。在意大利媒体披露的很多次采访中,Mr.Bee都大谈自己入住AC米兰之后宏伟蓝图。在最近一次采访中,Mr.Bee又一次表示:“我和贝卢斯科尼已经谈妥了大部分的事情,双方只剩下了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达成一致,整个过程将在三至四周之内全部完成。”

  这令贝卢斯科尼十分不满,因为事情根本没有进展的如此深入。在老贝方面看来,Mr.Bee过度的自信言论是舆论上的一种造势行为,也是对现任管理层的不尊重。毕竟贝卢斯科尼并不打算一次性出售俱乐部多数股份,而Mr.Bee如今的语气像是已经独揽大权了一样。

  因此老贝在同泰国方面保持联系的同时,也没有忽略来自中国的报价。有媒体表示,贝卢斯科尼同中国方面保持频繁的往来,双方的接触比媒体上呈现出来的要密切很多。

  与此同时,贝卢斯科尼也在的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警告”了过分乐观的Mr.Bee,称自己不会将AC米兰卖给一个不负责任的投资者的,隔壁的托希尔就是教训。

  贝卢斯科尼表示:“我从未将AC米兰视为一个用来赚钱的企业,它的账户是独立于我的商业集团的。如果有人真正能够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保证AC米兰能同欧洲最顶级的球队在一个水平上,那么我将很愿意做出牺牲,卖掉AC米兰。”

  但是并不是所有类似的出售都是成功的,老贝拿出了国际米兰托希尔的例子来敲打Mr.Bee:“莫拉蒂将国米卖给了托希尔,结果呢,托希尔或者是不能,或者是不想,总之没给国米带来什么资金,他们在意大利和欧洲赛场上还是没什么竞争力。因此我寻找的是真正能够为俱乐部注入资金,让AC米兰在国内外赛场上有所作为的人,而不是下一个托希尔。”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詹皇绝杀骑士2-2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