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记!AC米兰+国米逆袭 蓝黑妖王神技再现

2015年05月11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纳内斯秀空翻埃尔纳内斯秀空翻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做客挑战拉齐奥,双方都拼尽全力想要赢得一场胜利,罗马在本轮输给了AC米兰,蓝鹰有机会在主场反超同城对手夺取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蓝黑军团却让拉齐奥的算盘落空了,凭借着蓝鹰旧将埃尔纳内斯的两粒进球,国米从客场带走了3分,加上此前AC米兰2-1击败罗马,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在本轮双杀罗马城。

  落后的国米在第14分钟由埃尔纳内斯创造出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机会,他在禁区弧顶面对多人防守将球送出,只可惜右侧无人盯防的伊卡尔迪将球打飞。而巴西人之后的表现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第24分钟他中路挑传过顶,帕拉西奥反越位接应被毛利西奥拉倒,裁判果断出示了红牌!正是这次任意球改写了比分,埃尔纳内斯左脚低射将球送进左下角,进球后的巴西人用其招牌式的空翻庆祝进球,面对旧主毫不客气。

  扳平比分又多打1人的国米攻势如潮,可他们迟迟没能等来反超的进球。伊卡尔迪制造了一粒点球并让拉齐奥门将马尔凯蒂也吃到了红牌,可他主罚的点球却被刚刚替补登场的贝里沙扑出。9人应战的拉齐奥只能收缩防线,国米始终无法再次改写比分,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又是埃尔纳内斯站了出来。第83分钟科瓦契奇接后场直传脚后跟一做,埃尔纳内斯得到单刀机会,巴西人左脚推射一蹴而就,绝杀!进球后的埃尔纳内斯没有忘情庆祝,而是趴在草皮上接受队友的祝贺。

  赛后《全市场》为其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5分并评价到:“上半场最出色的球员,面对旧主打进了一粒经典的进球。在下半场苦苦寻找空间,最终打进了制胜一球。”此前《都灵体育报》曾报道称国米有意巴黎圣日耳曼中场蒂亚戈-莫塔,甚至打算出售掉瓜林或埃尔纳内斯其中一人来换取转会费,不过看到如此表现的埃尔纳内斯相信蓝黑军团将会打消掉这个念头。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拉齐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詹皇绝杀骑士2-2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