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锋将小腿拉伤缺席第四战 科尔如何排阵?

2015年05月11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贝茨的缺战将会让科尔的排兵布阵更加艰难斯贝茨的缺战将会让科尔的排兵布阵更加艰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系列赛处在1-2落后局面下的勇士迎来了又一个不利的消息,他们的替补前锋马里斯-斯贝茨因为右腿小腿肌肉拉伤,将无法出战明天开打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

  斯贝茨是在昨天勇士与灰熊比赛的第四节拉伤小腿的。受伤后,他一瘸一拐地回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本场比赛他一共出战了6分钟,得到了9分1个篮板。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斯贝茨在孟菲斯接受了MRI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腿小腿肌肉拉伤,将肯定无法出战明天开打的第四场比赛。

  斯贝茨的进一步伤情目前还不明朗,他究竟能否出战14日开打的系列赛第五战现在还不清楚。不过,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的他是有一定可能在第五战中复出的。

  虽然斯贝茨在系列赛的前三战中只出战了13分钟、5分钟和6分钟,但是他的缺阵对于勇士依旧有着一定的影响。与灰熊对阵,勇士的锋线防守一直是短板,而斯贝茨的缺阵可能将会让史蒂夫-科尔不得不在第四战中启用大卫-李,而后者因为防守不足的问题在第三战压根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前两战也只有4.5分钟的出场时间。如何在替补时间应对黑白二熊带队的灰熊内线,将会成为科尔接下来需要面对的难题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斯贝茨勇士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