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AC米兰今夏要裁掉15人 能省3000万欧

2015年05月13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辛首当其冲埃辛首当其冲

  新浪体育讯 不管贝卢斯科尼能否给AC米兰[微博]找到买家,无欧战可踢的球队今夏必定将进行大清洗,现在AC米兰一线队的人员实在太多,罗比尼奥[微博]的解约只是开始。

  按照《全市场》的分析,与罗比尼奥解约至少为米兰省下了250年欧元左右的年薪支出。目前米兰的一线队中,很多球员都将在今夏告别,他们之中有的拿着高年薪,有的年薪虽然不多但出场机会寥寥无几。意大利媒体算了一笔帐,米兰完成清洗后将节省近3000万欧元,还不算税。

  现在看在夏天将被清洗的球员有不少:梅克斯(年薪400万)、埃辛(250万)、德容(350万)、蒙塔里(270万)、帕齐尼(250万)、范金克尔(150万)、扎卡尔多(90万)。此外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阿尔贝塔齐(10万)和阿加齐(70万)也可能被送走,还有一个月前已经送走的阿尔梅罗(年薪150万)。

  另外冬季租借加盟博凯蒂情况尚不明朗,他的租借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米兰在后防线人员配置完整的情况下他也很难获得机会,想来米兰也不会买断他,这样又减少约100万欧元的薪水支出。

昔日的诺天王昔日的诺天王

  米兰还必须处理的是三个外租球员:诺切里诺、马特里和比尔萨。他们显然都不在米兰未来的计划中,如果能清洗掉将节省460万欧元。总体算下来米兰这次大清洗将节省近3000万欧元,即甩掉了很多没用的大包袱,又为新赛季的重建腾出了空间。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年薪清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前4月固投仅增12% 增速创近四年新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