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已与罗比尼奥解约 换得新内马尔加盟?

2015年05月12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比尼奥(左)罗比尼奥(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前锋罗比尼奥[微博]已经与AC米兰[微博]俱乐部完成解约,他目前属于自己球员可以免费加盟任何球队。

  罗比尼奥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夏天,他去年被租借到自己的母队巴西桑托斯,租借合同到今年6月份结束。此前有消息称,罗比尼奥和桑托斯俱乐部都希望能继续租借合同,AC米兰也无意让巴西人回来征战意甲,不过米兰方面希望桑托斯能买断罗比尼奥,这样红黑军团可以省下部分薪金支出,根据罗比尼奥的租借合同,他的薪水由米兰支付40%,桑托斯方面支付60%。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默德斯托前不久来到意大利,希望完成罗比尼奥的交易,具体通过哪种方式,媒体有很多猜测,有消息称桑托斯愿意用一至二名年轻球员来交换罗比尼奥的所有权。其中媒体报道最多的是18岁的天才射手加布里埃尔-巴博萨,这位FM妖人被桑托斯球迷称为新内马尔,潜力很高。

  今天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罗比尼奥与米兰的合同已经取消,他可以免费加盟任何球队,现在看来基本可以肯定就是桑托斯了。《环球体育》推测,AC米兰将得到加布里埃尔作为补偿,不过目前双方都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罗比尼奥在2010年世界杯后加盟AC米兰,为红黑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44次打进32球。

  (天蓝)

文章关键词: 罗比尼奥AC米兰桑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