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投失扳平球奇才落败 蒂格26分老鹰2-2

2015年05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老鹰在客场扳回一局,以106-101击败奇才后,双方战成2-2。

  老鹰重新抢得主场优势。杰夫-蒂格拿下了26分8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4分8次助攻。

  奇才大将约翰-沃尔[微博]仍然缺阵。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微博]22分5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3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

  上一场比赛,皮尔斯以一记压哨绝杀为奇才取得了胜利。虽然非常艰难,但他们仍证明了,在没有沃尔的情况下,也有能力击败常规赛东部第一的球队。

  沃尔今天仍未能出战,而且这个系列赛都可能不回归,甚至还有可能休息更久。奇才只能指望其他人,老将皮尔斯自然是核心力量,而比尔也表现不俗,他们仍给老鹰造成极大的麻烦。

  老鹰也受到伤病困扰,上一场米尔萨普因流感替补出场,表现平平,今天回到了首发阵容。

  皮尔斯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塞申斯此后也远投得手,他们以6-2开局。米尔萨普两度篮下还以颜色后,皮尔斯又远投得手,奇才针锋相对,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6分17秒时,皮尔斯再度外线接球,他运球一转身,将防守者晃飞,然后后撤步到了三分线外,再度出手远投,应声命中,奇才以16-15反超。奇才本节就投中了6记三分球,但中距离投篮命中率较低。本节还有1分02秒时,古登的三分使他们只以26-27落后。霍福德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后,老鹰以29-26结束本节。

  比尔在第二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本节还有10分50秒时,内内接波特传球,一转身到了篮下,面对霍福德,他单手暴扣得分,奇才将比分追成31-31。施劳德马上还以三分,而奇才命中率下降,老鹰打出一波13-5后,以44-36取得优势。奇才命中率下降,逐渐被拉开了差距。本节还有4分54秒时,皮尔斯突破上篮,奇才以44-52落后。科沃尔还以三分,穆斯卡拉此后空中接力扣篮,老鹰以58-44拉开了差距。虽然皮尔斯又还以三分,但奇才的攻击未能持续,本节过后,他们以55-65落后。老鹰本节砍下了36分。

  奇才在第三节迅速反击,皮尔斯两度投篮命中,而比尔命中三分,打出一波9-0后,只以64-65落后。老鹰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度得分,由蒂格上篮得手。安蒂奇此后命中三分,老鹰还以12-2后,以76-67再度取得优势。皮尔斯在本节中段又投中三分,但本节最后3分44秒,奇才只投中一球,老鹰以一波7-3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5-75领先。

  比赛还有8分44秒时,拜纳姆突破上篮,奇才只以84-89落后。施劳德还以一记三分,老鹰稳住阵脚。本节将过半时,蒂格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95-86领先。

  奇才继续反扑。比赛还有1分36秒时,波特两罚一中,他们只以97-101落后。蒂格还以一记关键三分,老鹰重新取得7分的优势。

  比赛还有36.7秒时,奇才开球后,皮尔斯将球交给内线,内内转身扣篮得手,整个进攻只用了1.1秒,奇才将比分追成101-104。老鹰投篮不中后,奇才快速反击,但皮尔斯远离三分线就出手,未能命中。在抢篮板时,奇才队员将球打出界外。

  奇才在终场前0.9秒才逮到犯规的机会,米尔萨普两罚两中后,老鹰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老鹰奇才皮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