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一个洞受骚扰三四次 怒斥一些观众不配入场

2015年05月11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常被骚扰加西亚常被骚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球员高尔夫[微博]锦标赛上冲刺冠军对于加西亚来说不新鲜。同样,骚扰也不新鲜。可是在星期天的三人延长赛中,骚扰声比平常更吵,也更令人讨厌。

  加西亚有好几杆被严重骚扰,最明显的是著名17号洞果岭,当他推杆的时候,一小群观众大喊:“U-S-A!”加西亚的40英尺推杆连接近都谈不上,这让他在三洞延长赛之后无法进入骤死赛。

  瑞奇-福勒和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则进入了骤死赛,瑞奇-福勒在岛屿果岭洞抓到本周第五只小鸟之后,赢得了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微博]冠军。

  “绝不大部分时候都很棒,”加西亚说,“十分明显,一些人不配在这里看高尔夫,现实如此。”

  在被问到他被骚扰了多少次时,加西亚说:“自从10号洞开始,每个洞差不多都会被骚扰3、4次。”

  加西亚表示当他处于争冠行列的时候这样的情况很典型,可他也说自己在竞争白热化的时候表现不够好,是自己的原因,而非别人的原因。

  “不,不,不,他们都是在错误的时间大喊大叫的,因此我可以退下来,”他说,“可是,不,不,我不会说我说了影响,不。”

  加西亚在后九洞拥有2杆领先,可是瑞奇-福勒和凯文-基斯纳缩小了差距,并将比赛逼入了“加时”。加西亚在三个洞的加洞赛中打了三个帕,当瑞奇-福勒和凯文-基斯纳都在17号洞抓鸟时,他无法进入骤死赛。

  可是加西亚离开球员锦标赛的时候,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好,特别是对自己的推杆感觉很好。本周早些时候,他在百慕大草果岭上很挣扎,他如此生气,甚至将一根推杆扔入垃圾箱中,另外在一轮中间改变了握杆姿势。

  可是星期天最后一轮,他只用了27推。“我推得挺好的,”他说,“然而一周别的时候,我就丢了许多杆,到最后我仍然差一点赢得这场赛事,因此我不会失望。”

  加西亚最终与凯文-基斯纳获得并列第二名。这是他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的第三个前十名,以及过去13年的第六个。

  “总体来说,本周的球员锦标赛还是不错的,因此我不会失望的,”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加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