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涨薪+3年合同留1重臣 罗比换赛季21球妖锋

2015年05月12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巴特将签3年新约阿巴特将签3年新约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1击败罗马,队内的意大利国脚边卫阿巴特本场也完成了自己在红黑军团的第200场正式比赛,对于他来说,另外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即将到来。

  《慢镜头》表示合同今夏到期的阿巴特即将同AC米兰完成续约,他将得到一份新的三年合同,这位28岁的意大利国脚将获得涨薪,年薪从目前的180万欧元上升到250万欧元。

  实际上今夏合同到期的AC米兰球员还有很多,《慢镜头》表示,阿巴特是目前唯一得到续约合同的球员,而蒙塔里、帕齐尼、梅克斯等球员将会今夏走人。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9号德斯特罗的租借期很可能再延长一个赛季,尽管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球队之后,德斯特罗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但是《意大利足球》表示,AC米兰考虑的是在租借观察一年,而不是直接出价1600万欧元买断。罗马方面也会接受AC米兰的请求,因为罗马并没有接到能够达到他们心理预期的报价,而且德斯特罗本人的意愿也是留在AC米兰。

  AC米兰需要解决的合同问题还有罗比尼奥,目前他租借在巴甲球队桑托斯,而且AC米兰还需要支付他40%的薪水,这份租借合同将于今夏到期,而罗比尼奥同AC米兰的合同要到2016年到期,目前桑托斯主席已经准备好了同加利亚尼谈判,希望这个夏天直接将罗比尼奥永久买断,条件就是将队内的一名年轻球员送到AC米兰,目前来看最可能的就是18岁的射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上赛季他为球队打入了21个进球。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续约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