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为罚款准备上诉 称火箭就像上赛季快船

2015年05月13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恩斯认为自己的罚款过重了巴恩斯认为自己的罚款过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ESPN报道,西部半决赛火箭与快船的系列赛中,由于和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母亲发生口角并出言不逊,快船首发小前锋马特-巴恩斯被罚5万美金。对于这个判罚,巴恩斯很不甘心。

  同样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因推搡球迷而被罚2.5万美金,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由于在与快船的第4场比赛中肘击马特-巴恩斯而被罚1.5万美元。

  巴恩斯因为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与一位现场球迷发生口角,而那位球迷恰好是哈登的母亲,结果巴恩斯收到一张5万美元的罚单。

  “这就证明了我得到的罚单是多么扯淡。”巴恩斯心有不甘地表示,“有人对球迷或者其他球员动手,但是他们被罚的金额只有我的一半或者四分之一。这TM的就是一个笑话。”

  据巴恩斯表示,等到与火箭队的这轮系列赛结束之后,他将会针对这次罚款寻求上诉。他原本预计自己会被罚2.5万美元,结果翻了一倍。

  系列赛前4场比赛结束,快船以3-1领先。对于这支火箭的表现,巴恩斯坦言让他联想到了本赛季之初以及上赛季的快船。

  “火箭目前的心态也许和本赛季之初的我们很像,和上赛季的我们几乎是一样的。”他说道,“我们非常有天赋,但是没能坚持到底。这一直都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无法在一整个系列赛或者一整场比赛中保持专注。终结比赛一直都是最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知道,现在是时候解决这个问题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