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PK切尔西挖国米锋霸 杀星遭阿森纳热刺挖角

2015年02月22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略伦特要走?略伦特要走?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主场艰难战胜亚特兰大,勉强保住了积分优势。不过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人对欧冠报以信心,也许解决问题的办法就在于锋线升级。

  英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也许是法尔考在下赛季的唯一去处。由于范加尔更想引进别的前锋,曼联肯定不会在本赛季末买断身价4500万欧元的哥伦比亚锋霸,法尔考只能在租借结束之后返回摩纳哥。尤文图斯早在去年夏天就想要引进法尔考,但最终败给了财大气粗的曼联。不过等到了今年夏天,马罗塔也许可以用更为优惠的价格得到他。

  接下来的人选是伊卡尔迪,《慢镜头》透露,国际米兰还是没有跟阿根廷小将达成续约协议,尤文图斯想要抓住机会完成引援。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寻找伊卡尔迪的接班人,同时也给阿根廷小将标上了4000万欧元的高价。英国《每日快报》认为,切尔西将成为尤文图斯的强劲对手,因为穆里尼奥想要让伊卡尔迪接班德罗巴。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指出,尤文图斯真正的引援目标将是迪巴拉,同时参与竞争的还有罗马、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为了能够早日得到阿根廷天才,那不勒斯甚至准备提前采取引援行动。转会专家佩杜利亚披露,尤文图斯的竞争对手还远不止这些,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和巴黎圣日耳曼也会加入战团。巴勒莫则是想要乘机大捞一笔,该队主席赞帕里尼对媒体表示:“我不知道迪巴拉价值多少,不过也许会超过5000万欧元”。

  前腰位置上的首选也是效力于巴勒莫的阿根廷人,《足球市场》报道,尤文图斯将在本赛季末开启引进巴斯克斯的谈判,马罗塔已经为此跟赞帕里尼多次通过电话。由于阿根廷球员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尤文图斯还想趁机压低价格。不过巴勒莫的便宜并不好占,该队在官网公开发布声明:“巴斯克斯既没有跟尤文图斯,也没有跟那不勒斯在谈判,下个赛季他还会是我们的主力。不管怎样,引进他至少需要付出2500万欧元”。

  有进就有出,略伦特似乎注定会在本赛季末走人。《都灵体育报》透露,巴斯克狮王在英超和西甲很有市场,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阿森纳和巴伦西亚都愿意拿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土耳其媒体认为,阿森纳把略伦特视为锋线引援的主要目标,他们肯定会在今年夏天采取行动。英国《每日快报》指出,马赛也会加入战团。由于吉尼亚克拒绝续约,他们急需找到一名替代者,略伦特就是理想的人选,但马赛很难给出450万欧元的高薪。

  中卫方面也会有所动作,《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将完成一进一出:从马德里竞技引进身价2200万欧元的米兰达,同时把身价2000万欧元的博努奇卖给拜仁慕尼黑。还有意大利媒体表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将会争夺巴塞尔合同即将到期的舍尔。瑞士国脚生于1991年,目前身价800万欧元,马罗塔想要让他接班巴尔扎利。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切尔西阿森纳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英超-两点球漏判切尔西1-1 西甲-巴萨0-1
  • 娱乐央视羊年春晚收视新低:观众首跌破7亿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