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中场两支柱缺阵 阿莱格里:1天王必战AC米兰

2015年02月0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阿莱格里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尤文图斯将在客场面对排名中游的乌迪内斯。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强调,现在是联赛的关键时刻,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阿莱格里认为:“本场比赛绝不简单,而且我们在下午三点的比赛里总是没有太好的表现,因为我们经常在晚上比赛,对下午比赛并不习惯。乌迪内斯刚刚在复杂的恩波利客场获胜,他们可以很好地封锁空间,不让对手打好比赛,还能依靠迪纳塔莱这样的冠军球员,后者总是能够取得进球。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地应对他们,目标是带着三分回家”。

  按照这样的精神,意大利杯客场战胜帕尔马的比赛就是很好的例子:“我们没有受到任何威胁,虽然我们碰到了一个颇具侵略性的对手,他们没有留给我们多少空间。一支球队的成熟也体现在如何掌控这类比赛上。”

  由于马尔基西奥停赛和比达尔受伤,阿莱格里可能会在乌迪内回归3-5-2阵型:“我们也有可能继续采取4-3-2-1阵型,只需让帕多因填补中场的空缺,当然我们也可以派上三名中场和两名前锋,不设置前腰。现在我们在中场有些人手不足,因此我会在训练之后再来评估这两种阵型”。最近比达尔在被换下场时都表现得有些不太高兴,阿莱格里表示:“一名球员下场、进更衣室、给膝盖裹上冰袋、然后回来观看比赛,在我看来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一名球员满腔怒火地下场,我认为这也是足球界里非常正常的一部分。对于比达尔来说,本赛季将会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他的膝盖动过手术,然后他在去年的最后三个月里训练得很少,而且手术之后一个月他就参加了世界杯。在帕尔马他的脚踝受到了冲击,导致膝盖有些轻微扭伤。这次伤停有些意外,但时间不会很长,因此他可以迎战AC米兰”。

  阿莱格里选择了20名球员远征乌迪内,罗穆洛、比达尔、阿萨莫阿、马罗内伤停,马尔基西奥禁赛,乔文科落选,德切列回归。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4-3-2-1,首发如下: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埃弗拉;帕多因、皮尔洛、博格巴;佩雷拉、特维斯;莫拉塔。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4-卡塞雷斯、5-奥邦纳、6-博格巴、7-佩佩、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7-德切列、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6-利希施泰纳、30-斯托拉里、33-埃弗拉、34-鲁比尼奥、37-佩雷拉。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甲阿莱格里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