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浪费1年半终于找对人? 5天变脸看看变在哪

2014年11月24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微笑面对镜头曼奇尼微笑面对镜头

  新浪体育讯 对于曼奇尼来说,这是一个熟悉的球场,熟悉的场合,场边的焰火依然在燃放,德比的硝烟似乎从未散去,但这支国际米兰已经并非当年的蓝黑军团,现在的国际米兰需要他,这位曾经的功臣的回归众望所归。

  曼奇尼抛弃了国际米兰坚持了一年半的三后卫阵型,或者说马扎里坚持了一年又半载的三后卫,排出了4后卫的阵容,维迪奇也被按在了板凳上。四后卫的国际米兰从开场就迅速占据了主动,伊卡尔迪一度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最后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力拒。“当我们有机会时我们必须去取得进球,这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早一点进球那么我们可能会改变整场比赛。”曼奇尼对此也有些遗憾。

  在自己的首场比赛就抛弃了球队过去一年半的打法,这对于曼奇尼来说需要足够的勇气和魄力,但曼奇尼依然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国际米兰三冠功臣米利托谈到曼奇尼时就表示:“他就是国际米兰正确的选择,他知道国际米兰意味着什么。”曼奇尼自己在赛前也说道:“要用国际米兰的精神武装球队。”球队阵容已经今非昔比,但是精神上依然可以传承。曼奇尼的改变,从精神层面上就开始了。

  AC米兰首开记录,国际米兰的主动局面也被打破。但我们看到的是一支更有韧性的国际米兰,落后时毫不慌乱,在梅内进球之后,两支球队逐渐站稳的阵脚,阵型开始趋于稳定。奥比将功补过,扳平比分。纵观全场,55.4%的控球率也高过AC米兰十多个百分点

  距离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曼奇尼的加盟仅仅只有5天的时间,曼奇尼自己也承认,在五天内改变一支球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的问题确实有很多,比如防守,AC米兰的那粒进球更多的或许是国际米兰的防线问题,奥比中路丢球,AC米兰发动快速进攻时,国际米兰的两名中卫竟然都不在自己的位置上,多多禁区内一人需要同时盯防梅内和托雷斯,艾尔沙拉维传中,梅内轻易得分。

  在人员使用上,曼奇尼也还需要自己新的考虑。科瓦契奇和奥比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而两人的发挥都并不如人意,奥比的失球导致了AC米兰的破门,虽然奥比在下半场补偿性的扳回比分,但整场比赛的表现依然不能让人满意,曼奇尼也是早早的换下了刚刚打入一球的奥比,而对科瓦契奇的使用,曼奇尼现在并没有太好的想法,科瓦契奇本该成为国际米兰的亮点,但这一场比赛却没有看到,这也需要曼奇尼慢慢的考察发现。

  “时间”,这是曼奇尼不断重复的一点,国际米兰的复兴是一条很长的路,过去一年半走的道路被证实是一条错误的路线,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3年无缘欧冠,或许即将四年没有欧冠赛事,在浪费一年半之后,对于一家豪门而言已经容不得半点折腾,曼奇尼需要时间,在一份艰巨的任务面前,他需要做的,需要完成的还有很多。

  《国米新闻网》赛后给了曼奇尼6分的及格分,并评论道:“他的国际米兰起航得很好,不过曼奇尼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和过去的国际米兰比较,他就是这个时候国际米兰正确的人选,但今晚并没有奇迹。”曼奇尼的奇迹,国际米兰的奇迹又会在何时到来?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曼奇尼德比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