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激情水战缠新欢 真爱!美女主播要给他生娃(图)

2014年09月26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冯同达米科缠绵布冯同达米科缠绵

  新浪体育讯 意甲开局4轮,尤文图斯全胜同罗马并肩强势领跑,球队核心布冯功不可没,球场一帆风顺,情场之上布冯也是非常得意,自从今年5月被八卦媒体抓拍到铁证之后,布冯同美女主播达米科的恋情就正式公开了,两人漫步米兰街头,亲昵于海滩之上的照片也是被媒体不断曝光。

  近日意大利八卦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布冯同天空体育美女主播达米科的度假照片,照片中的两人在水中欢快嬉戏热吻,身穿纯白比基尼的达米科火辣的身段也是让布冯难以把持,意甲门神用自己温柔的大手抚摸着慢慢躺下的达米科也是充满了爱意。

  而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的消息,布冯同达米科的爱情可不是转瞬即逝,他们目前正在考虑要孩子。

  此前布冯同名模妻子塞雷多娃就育有两子,在同塞雷多娃结束这段感情之后,同达米科的爱情结晶可能也要随之而来。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布冯达米科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