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十年功勋告别梅阿查 硬汉柔情鞠躬飙泪(视频)

2013年08月26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坦科维奇梅阿查深情告别斯坦科维奇梅阿查深情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迎来了新赛季意甲的首场比赛,主场2-0击败了热那亚,除了胜利之外,本场比赛还被赋予了其他意义,34岁的老将斯坦科维奇正式告别了这支自己效力了10年的球队。

  赛前,国际米兰为斯坦科维奇举办了短暂的告别仪式,当这位蓝黑斗士带着自己的三个儿子出现在球场时,现场马上响起了潮水般的欢呼声,球迷们呼喊着着斯坦科维奇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唱着这位传奇的赞歌,还喊出了:“谁不跳谁就是红黑人”的经典口号来送给昔日的英雄,此时的他随着现场的口号和全场球迷一起跳着,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以球员的身份。

  斯坦科维奇今天还身披着一件印着326号的球衣,球衣除了姓名和数字外,还印上了感恩的字眼。326有着它特殊的意义,自2004年一月来到国际米兰后塞尔维亚人为球队出场326场,其中意甲出场231次,欧冠出场60次,在这326场比赛中,他打进42球,包括29粒联赛进球和9粒欧冠进球,斯坦科维奇的十年蓝黑生涯也写满了荣誉,他帮助球队赢得了5各联赛冠军,4个杯赛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1个世俱杯以及1个欧洲冠军杯奖杯。

  在梅阿查的草地上,这位蓝黑硬汉不断鼓掌感谢着这些年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们,并并深深鞠躬致意。梅阿查球场的大屏幕也不断回放着塞尔维亚人在国际米兰的一个个进球,一个个瞬间,球迷们不会忘记斯坦科维奇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的远射,那一个个进球都写进了球队的历史,刻在了球迷的心中,球迷们永远都会记得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正如他赛前所言“我的汗水已经浸透了这件蓝黑战袍,我的名字也和大家一起写进了俱乐部的历史。这让我非常的高兴”

  斯坦科维奇和自己的家人还来到了场中留下合影,妻子已经抑制不了心中的感情留下了眼泪,此时的斯坦科维奇还是微笑着,有着硬汉标签的他,岂能随意哭泣,只不过泪水已经无法遏制的充盈了眼眶,硬汉在背对镜头时低头默默擦去眼角的泪痕,而后继续抬起了头挥舞着手臂向现场球迷致意,他是硬汉斯坦科维奇!

  斯坦科维奇也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他深爱着的国际米兰,“今天我十分兴奋,十年并不是一个短暂的时光。来到球队的第一年并不容易,但之后我们便开始不断的胜利。当然最美好的胜利永远都会是那个在马德里的夜晚。我祝福球队能踢出一个出色的赛季,我期待马扎里和新援们能在这做的更好。这是我在足球场上的告别,但不会是我最后的告别。明天我会去做什么?我会像球迷一样,我现在不会告诉大家,但我会很快向你们宣布的。”今天硬汉今晚正式告别,但国际米兰的球迷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位蓝黑战士的一脚脚世界波,一次次宣泄情感的庆祝,还有今晚那擦去泪水的背影,硬汉的背影。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