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清洗甩8人天王遭弃 国脚中场+1000万换国米大将

2013年07月17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先卖后买”,面对外界指责AC米兰[微博]引援不力的说法,加利亚尼无数次地重申着AC米兰在本赛季的转会政策。如果不能卖出一些球员筹集资金,手头无钱的加利亚尼也没有办法进行任何引援行动,这样的窘境也迫使AC米兰想尽了各种办法。

  对于曾经最接近走人的罗比尼奥[微博],AC米兰并没有放弃转让他的念头。《慢镜头》报道,罗比尼奥的律师正在意大利跟AC米兰商谈续约到2015年的事宜,但根据最新披露的消息,不能排除他会跟桑托斯重新开启转会协商,巴西球队依然对罗比尼奥有意。《罗马体育报》认为,AC米兰跟罗比尼奥的续约商谈只是一种转会策略,目的是迫使桑托斯赶紧采取行动,争取在7月20日的巴西转会期截止之前,引进罗比尼奥。巴西媒体爆料,摩纳哥也看上了罗比尼奥。《民族报》指出,在卖出罗比尼奥之后,加利亚尼会向巴塞罗那求购桑切斯。

  尼昂、奥杜亚门迪和博阿滕也都会走人。《都灵体育报》表示,在过去几天一直都有消息宣称,尼昂可能被AC米兰卖回法国,不过这些消息现在还无法得到证实。奥杜亚马迪则是受到了意乙球队布雷西亚的青睐。《布雷西亚今日报》指出,布雷西亚主帅詹保洛一直把奥杜亚门迪当作完善锋线的首要人选,布雷西亚已经跟AC米兰在电话中约定,于本周展开转会谈判。《伦巴第电视台》报道,加拉塔萨雷询问了博阿滕的价格,加利亚尼希望能够说服特里姆买下博阿滕。

  在后防线上,扎卡尔多、安东尼尼和迪达克都将离开。《罗马体育报》指出,在一月加盟的扎卡尔多将重新回到帕尔马,不过转会形式尚待确定。转会专家克里塞迭洛透露,AC米兰准备用扎卡尔多+500万欧元求购帕尔马的阿根廷中卫帕莱塔,不过帕尔马想要得到1000万欧元或者扎卡尔多+800万欧元。《伦巴第电视台》认为,AC米兰会用扎卡尔多来交换帕尔马的年轻前锋桑索内。《全市场》报道,摩纳哥非常欣赏安东尼尼,两家俱乐部在最近的会谈加快了转会的步伐。至于上赛季因伤未能离开的西班牙边卫迪达克,则是会马上加盟西甲[微博]球队贝蒂斯。

  为了节约转会时间,在积极卖人筹钱的同时,AC米兰还酝酿跟国际米兰[微博]进行球员交换,包括用诺切里诺和博阿滕换来库兹曼诺维奇和拉诺基亚。《全市场》指出,诺切里诺-库兹曼诺维奇的交换主要是由诺切里诺的经纪人在推动,在AC米兰失去位置的诺切里诺想要打上主力争取出战巴西世界杯,国际米兰新帅马扎里也对这名球员非常欣赏,转会的关键在于AC米兰是否接受库兹曼诺维奇。库兹曼诺维奇的经纪人马尔科,也对《转会市场》表示:“如果对大家都有好处,可以接受交换”。AC米兰想要得到的则是拉诺基亚,《都灵体育报》认为,AC米兰将提出用诺切里诺+1000万欧元或者博阿滕来交换拉诺基亚。国际米兰倾向于前一种方案,这样不仅能够得到马扎里心仪的球员,还能从得到的转会费中拿出700-800万欧元,用于收购巴塞尔的奥地利中卫德拉戈维奇。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