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半年无球踢1人抵米兰体检 33岁中锋合同遭曝光

2013年02月27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利托[微博]的意外受伤赛季报销给了国际米兰[微博]很大的打击,尽管莫拉蒂还曾明确表示不会考虑自由市场,但是只有帕拉西奥、卡萨诺、罗基三名前锋在手也是不争的事实,《全市场》就表示在斯特拉马乔尼的坚持之下,国际米兰还是开启自由市场上的寻找,卡鲁就是国际米兰最终圈定的目标。

  卡鲁已经在意大利时间周二晚上抵达了米兰,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卡鲁本人抵达意大利之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且信心十足地确认了即将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国际米兰是一家大俱乐部,所以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棒的机会,我已经准备好比赛了, 因为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接受系统的训练,我现在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卡鲁到来之后莫拉蒂也亲口表态了,“卡鲁会在这里呆上半个月,15天之后我们就会决定是否把他留在我们的球队之中,”莫拉蒂随后还提到了另外一位老将,“无论如何,罗基在训练中的状态也不错,我们相信他。”

  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如果卡鲁最终通过体检同国际米兰签约的话,他将签订一份为期4个月的合同,得到的薪水大约为30万欧元。33岁的卡鲁曾在2004-2005赛季从瓦伦西亚[微博]租借到过罗马,随后转战贝西克塔斯、里昂,2007加盟阿斯顿维拉开始了自己的英超生涯,随后他还租借到了斯托克城,西汉姆联是他在英超的最后一站,不过2012年夏天他同俱乐部解约,成为自由球员这也让他有了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因此在这个时候国际米兰可以选择只有自由球员,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是在排除了范尼、米多、查理斯特亚斯等人的名字之后选择了卡鲁。

  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最新消息,卡鲁的首次体检并不理想,很可能亮起了黄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将在未来7天之内观察卡鲁的情况并最终决定是否签约,因为国际米兰在犯了买入罗基的错误之后变得比较谨慎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