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官方宣布米兰德比罚单 AC米兰国米+巴神皆遭罚

2013年02月27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的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微博]和AC米兰[微博]拿到了1-1的平局,不过球场内外可并没有比分这么和谐了,除了球员们在球场上火药味十足的碰撞之外,球迷看台上的一些过激举动也给两家俱乐部带来了处罚。意大利足协已经官方宣布由于国际米兰球迷在米兰德比中进行种族歧视侮辱而罚款5万欧元。

  意大利足协在处罚通知中还详细地罗列了具体的时间。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极端球迷的口号是针对巴洛特利和蒙塔里等球员的。不过遭到处罚的可不只是国际米兰,AC米兰也因为球迷的一些过激口号和横幅而遭到了罚款1万欧元的处罚。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巴洛特利向国际米兰球迷使用了不冷静手势进行回击,他也因此遭到了意大利足协1万欧元的处罚。

  (威尔曼)

  巴神发烧38度战德比 怒了!猥琐动作辱球迷恐遭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