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太秀了!颁奖典礼抢镜克洛普 这句话说得真妙

穆帅太秀了!颁奖典礼抢镜克洛普 这句话说得真妙
2019年09月24日 06:36 新浪体育
穆帅太抢镜了 穆帅太抢镜了

  2019年FIFA颁奖典礼举行,作为颁奖嘉宾之一,一直赋闲的名帅穆里尼奥也参加了这场盛典,他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人们的心。

  在盛典开始前的走红毯环节,穆里尼奥的出线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穆帅一身盛装,举止大方自信,嘴角一直洋溢着笑容。

揭晓最佳主帅时穆帅一脸严肃揭晓最佳主帅时穆帅一脸严肃

  在颁奖典礼开始后,穆帅的出镜次数较少,直到颁发年度最佳主帅的前一刻。在即将揭晓年度最佳主帅时,转播镜头耐人寻味地先扫到了穆里尼奥,穆帅表情严肃,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随后镜头转向波切蒂诺和克洛普。最终,在克洛普、波切蒂诺和瓜迪奥拉3人中,克洛普当选年度最佳主帅。

妙语连珠妙语连珠

  不久后,穆帅作为颁奖嘉宾,颁发了最佳女足主帅的奖项。在颁奖结束后,穆帅本想回到座位上,却被主持人一把拉住,在台上做起了访谈。主持人想要引出“年度最佳阵容”的话题,却“故弄玄虚”地向穆帅提问:“如果全世界最好的球员组建一支‘宇宙队’,应该谁来执教?”穆帅机敏地回答称:“我觉得应该找一个现在没在执教的主帅。”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