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又双叒叕登上新闻联播 朱婷被点名夸赞

中国女排又双叒叕登上新闻联播 朱婷被点名夸赞
2019年09月23日 22:33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登上新闻联播 中国女排登上新闻联播

  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争夺在日本展开。在这场被视为今年世界杯争冠战的“准决赛”中,中国女排三局完全压制美国女排,以25-16、25-17、25-22取得完胜,豪取7连胜继续不败。美国女排则首尝败绩。

  今天晚上的新闻联播上,中国女排再次光荣出镜,“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进行,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击败了美国女排,实现了此次比赛的七连胜。朱婷获得了全场比赛最高的23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中国女排拿到20分,独自领跑积分榜,为蝉联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主持人播报道。

  这并不是中国女排第一次登上新闻联播。在今年6月6日,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以3-2逆转意大利女排,获得本站冠军。第二天晚上的新闻联播上,主持人欧阳夏丹播报了这一新闻。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得金牌,央视《新闻联播》也关注了女排的夺冠,并评女排为“可以被打败,却始终无法被打倒。”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