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官推狂赞朱婷:她不可思议 场上无处不在

国际排联官推狂赞朱婷:她不可思议 场上无处不在
2019年09月23日 16:05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争夺在日本展开。在这场被视为今年世界杯争冠战的“准决赛”中,中国女排三局完全压制美国女排,以25-16、25-17、25-22取得完胜,豪取7连胜继续不败。美国女排则首尝败绩。

  国际排联官方推特写道:朱婷不可思议,不仅是强大的攻手,拦网也超级优秀,朱婷无处不在!(She’s amazing, and not only a terrific hitter, but also a tremendous blocker! Ting Zhu is everywhere!)

  全场比赛,朱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35扣拿下17分,还有5次拦网得分和1次发球得分。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超高水准,给了之前六连胜的美国女排当头一棒。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