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女排基本锁定第一 但也许会阴沟翻船

俄媒:中国女排基本锁定第一 但也许会阴沟翻船
2019年09月23日 22:40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在日本结束了第7轮角逐,中美对决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一家俄罗斯媒体认为,中美对决的结果——中国女排胜出,对俄罗斯女排力争第二名是有利的。然而,在分析有望拿到奖牌的队伍前景时,这篇文章竟然写道:“也许,中国队会在某场比赛中‘阴沟翻船’。”

  在第7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7连胜的战绩名列第1位;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战绩同为6胜1负,美国队以17分名列第2位;俄罗斯队以16分名列第3位。荷兰队以5胜2负的战绩,积16分名列第4位。

  这篇文章写道:“在有‘隐性’决赛意义的中美对决中,中国队拿到了胜利,现在这支队伍几乎就能锁定第一名的位置。这将对我们力争第二名更容易。我们在之后与荷兰队以及与美国队的比赛将决定哪支队伍能够拿到亚军。”

  明天,俄罗斯队将与荷兰队展开对决。这篇文章写道:“如果明天能够战胜荷兰队,那么之后俄罗斯队就将与美国队争夺第二名。也许,中国队会在某场比赛中‘阴沟翻船’。”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