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拉里:抑制不了中国女排 拉尔森:她们太强了

基拉里:抑制不了中国女排 拉尔森:她们太强了
2019年09月23日 19:01 新浪体育
基拉里 基拉里

  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争夺在日本展开。在这场被视为今年世界杯争冠战的“准决赛”中,中国女排三局完全压制美国女排,以25-16、25-17、25-22取得完胜,豪取7连胜继续不败。美国女排则首尝败绩。

  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女排难掩失望之情,“中国女排在今天打得很强势,在发球和一传都很出色,我们抑制不了她们的优势。我们一传做好时,进攻才会有效。当对手发球好的时候,我们的进攻就受到了影响。”基拉里懊恼地说道。

拉尔森拉尔森

  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则说道:“我们很失望,我们本想打好比赛,但是中国来势汹汹,我们难以执行自己的技战术。她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还有发球也很棒。我们必须专注在明天和多米尼加的比赛上。”

  “下赛季我会去上海打球,体验下中国的联赛,这是新的挑战,但应该会很有趣。”拉尔森继续说道。

  “我们今天难以执行自己的技战术,中国表现很强势,我们难以与她们抗衡,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要专注的比赛。”另一位美国球员洛维说道。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