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批范加尔:技战术能力顶级 处关系就不行了

2016年12月30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在曼联的生涯并不成功范加尔在曼联的生涯并不成功

  新浪体育讯  荷兰名帅范加尔执教曼联的经历以失败告终,关于他失败的原因有过不少观点和分析。在荷兰球星斯内德看来,范加尔最大的问题在于不会处理人际关系,这往往会让他失去球员的支持。

  斯内德说:“我一直说,在技战术上,范加尔是最好的教练。这方面,或许没有人比范加尔更好了。但是我认为他在处理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关系上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在球场上和训练场上,我和他度过了愉快发时光。但是从个人角度来说,在私交方面,我和他之间只有矛盾,没有其他任何的交集。”

  斯内德的话或许代表了不少人对范加尔的观点,他的执教能力很出色,但是往往在败在了人际关系上。尤其是不善于与明星球员相处的软肋,导致执教多家豪门俱乐部,最终都落得不欢而散。衡量一个教练的能力,只有技战术是不够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斯内德加尔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