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有事缺席训练 阿联缺阵比赛不会打折扣

2016年12月3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受伤易建联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辽宁广东的焦点战即将在今晚打响。赛前,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即使易建联缺席,今晚的比赛会同样精彩。

  郭士强解释了上一场比赛为何给了所有球员上场的机会,“上场打到最后大比分领先,也想锻炼年轻球员给了他们锻炼的机会,所以最后使用的年轻球员会多一些。”

  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哈德森并没有出现,当记者向郭士强问起哈德森的情况时,郭士强表示,哈德森他有(私)事,所以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辽宁广东的对决一直是CBA的保留节目,精彩程度甚至不亚于总决赛,本溪方面更是传出本场比赛的球票在半个月之前已经都卖没了。郭士强证实了此事,“对,打广东队每年如此,因为关注度比较高。广东是个强队,拿了很多的冠军,球迷心目中是很好的球队,所以大家都比较关注。”

  然而上一场易建联的受伤让此番对决横生变数,当记者问及阿联的缺席会让本场比赛的成色大打折扣时,郭士强是这样的回答的,“

  我不这么认为,易建联受伤确实对广东队的整体实力会有损失,因为易建联对广东太重要了。但我不认为这场比赛会大打折扣。广东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拿过很多的冠军,球队是有底蕴的,他们整体实力也很强。”

  同时,郭士强也表示会在赛前好好强调一番,因为他最担心球员会因此放松,“嗯,易建联受伤的事情肯定会跟队员强调一下,因为阿联受伤,我感觉我们的球员会因此而放松,这是今天晚上的重中之重对我们来说!对我们来说就是做好我们自己,就能把这场比赛打好。”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士强易建联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