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场静候辽粤大战 郭士强:会认真备战广东

2016年12月29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第22轮轻松战胜广州辽宁队第22轮轻松战胜广州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电自本溪 张文魁摄

  辽宁男篮昨晚在主场迎来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的广州男篮。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辽宁男篮稳扎稳打,最终以119比98轻取对手。获得本场大捷之后,辽宁男篮明晚将在主场迎来已经豪取17连胜的广东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将全力备战打好这场辽粤大战。

  广州队的前身是佛山男篮,该队昨晚比赛前的战绩为4胜17负,排名倒数第二。虽然坐拥三外援,但广州队的场均得分只有94.9分,攻击力不足是球队最大的问题,此前已经是客场8连败。主场作战的辽篮优势相当明显。

  首节比赛,广州队发挥不俗,仅以27比29落后。从第二节开始,辽宁男篮发挥三分球的威力,哈德森、郭艾伦、赵继伟相继命中,比分被逐渐拉开。第四节比赛,辽篮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20分以上,主教练郭士强先后派上了替补球员锻炼队伍。

  本场比赛,辽篮的三分球达到了35投17中,可以说是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哈德森表现依然出色得到了29分,全场投中了7个三分球。郭艾伦得到了22分,并送出了惊人的10次助攻。

  赛后,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天球队整体防守做得比较好,把对方比分控制在了98分;我们的失误球控制在了12次,这在我们是可以接受的。经过常规赛半程总结,球队在防守方面改进很大。接下来我们就要面对实力很强的广东男篮,全队会认真备战。”

  广东队昨晚战胜吉林队后,已经豪取17连胜,可以说风头正劲。这场“辽粤大战”对辽篮来说十分重要,如果能够战胜对手,不仅可以进一步缩小与对手的积分差距,更重要的是全队能够树立更强的信心。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