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易建联在广东无可替代 上午才知他缺阵

2016年12月30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赵继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是2016年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晚众人关注的辽粤大战将会打响。今天上午才得知易建联受伤的赵继伟表示会将这场比赛当作正常比赛来对待。

  “大家都很关注辽宁和广东的比赛,你怎么看?”当记者将这样的问题抛给赵继伟时,他是这样说的, “正常比赛吧,没什么看法。”

  “但是大哥(易建联)受伤了,你有没有关心一下大哥?慰问一下?”面对连珠炮一样的发问,赵继伟赶紧解释说:我才知道,我上午才知道这个消息。

  易建联的受伤,给备受关注的比赛带来了变数,赵继伟有自己的看法, “变数?不好说。他们本身就是传统的强队,不能因为一个两个就产生多大变化,但是影响肯定会有的。因为他这个位置没人能够顶替,但整体实力他们还是有的。其实我们这个赛季也出现了很多的伤员,大家都全力以赴吧。”

  最近辽宁队状态正佳,第二阶段开始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嗯,第一轮结束以后我们进行一个小结,把出现的问题都摆出来列出来进行一些总结,希望有第二轮有些改变,从目前三场比赛来看还是有一定的改变的。”赵继伟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辽宁队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