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高层坚定支持穆帅 他比范加尔踢得好看

2016年12月06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帅位无忧穆里尼奥帅位无忧

  新浪体育讯  曼联如今战绩惨淡,前14轮战罢,红魔仅仅拿到了21个积分,排名英超第6位。曼联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已经有高达13分的差距,距离第4的曼城也有9分的差距。球队争冠和争四的前景都非常看衰,作为主帅穆里尼奥受到了强烈的质疑。不过来自《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高层依然非常坚定地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帅位绝对是稳固的。

  《电讯报》称,曼联高层对穆里尼奥依然保持着耐心,并且坚定地支持他。曼联在穆帅麾下展现出的踢球风格的改变让曼联高层受到的鼓舞。相比于范加尔时代,曼联如今的比赛已经好看了不少。虽然如今曼联仅仅排名英超第6,但是高层仍然愿意坚定地支持穆里尼奥,高层和穆里尼奥一样,认为如今曼联的排名并未能准确的反应出曼联如今取得的进步。

  曼联前任主帅范加尔下课的主要原因,除了战绩,便是沉闷的足球风格。这让曼联屡屡受到指责。而曼联如今在穆帅的调教下,正在展现出变化。曼联内部人士向《电讯报》透露:“俱乐部因为看到球队的场上表现受到了鼓舞,他们自信随着曼联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战绩肯定能够提升。”

  可以预见的这个冬季的转会窗口,曼联肯定会继续坚定地支持穆里尼奥引援。今夏他已经花掉了近1.5亿英镑。而《电讯报》称,穆里尼奥认为曼联近年来很多签下的球员都不够曼联的水平,曼联仍需要对阵容进行补强。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加尔曼联穆里尼奥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