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名宿收巴甲队邀请:荣幸!和小罗并肩再战

2016年12月06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罗和古德约翰逊曾在巴萨并肩战斗小罗和古德约翰逊曾在巴萨并肩战斗

  新浪体育讯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最终获得了南美杯的冠军,在如今大部分球员都在空难中离世的情况下,沙佩科恩斯队来年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如何重建球队将是俱乐部高层面临的最大难题。

  此前有消息称,包括小罗和里克尔梅在内的多位传奇球星,收到了来自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的邀请,如今,另一位前切尔西和巴萨的名宿,冰岛球星古德约翰逊,也收到了为沙佩科恩斯征战的邀请。

  “出于尊重,我愿意为了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效力,如果他们有位置给我的话,当然了,这样或许又能够和小罗并肩作战了。”古德约翰逊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冰岛小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