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瓜帅打得我想退役 他是这一代最佳主帅

2016年12月06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格斯的回忆吉格斯的回忆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回忆,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只有一次因为输球的沮丧而萌生出退役的想法,那就是拜瓜迪奥拉所赐。

  吉格斯所说的是2009年的欧冠决赛,巴萨2比0击败曼联,赛后,他感到万分沮丧。“那是我第一次面对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比赛后,我一个人坐在球队大巴上,在我职业生涯里,我第一次认真的考虑退役。”吉格斯说。

  “在我23年职业球员生涯中,2009年欧冠决赛是最低谷。”

吉格斯:瓜迪奥拉差点让我退役吉格斯:瓜迪奥拉差点让我退役

  “那一天我们没踢好,而巴萨打的很好,当时我正在考虑自己的生活,而压倒一切的想法是,我再也不想有这种体验了。”

  “为了不再有这种体验,哪怕不再踢球,那也就这样吧,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显然,瓜迪奥拉是他这一代中教练中最好的。”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城吉格斯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