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追逐新帅遭国米KO 苏宁明夏砸5000万挖大牌

2016年11月21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也是各大豪门垂涎的香饽饽西蒙尼也是各大豪门垂涎的香饽饽

  新浪体育讯  中国新财团强势入主国际米兰,这让这支本来已经沉寂的意甲百年豪门重新焕发了光彩,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透露,刚刚上任国米帅位的皮奥利只是一个过渡人选,苏宁高层真正心仪的目标是前国际米兰的传奇球星,目前执教于西甲马德里竞技的迭戈-西蒙尼。

  与此同时,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高层同样也希望签下这位铁血主帅,顶替本赛季结束之后可能退休的温格的帅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与马德里竞技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的西蒙尼,其合同中有一条价值5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条款。

  《罗马体育报》称,国米方面已经等不及到2018年了,他们将在明年夏天向西蒙尼发起攻势,甚至不惜启动其价值5000万的买断条款,这样如此大的手笔,还是用在一名主教练身上,这是让阿森纳高层无法与其竞争的。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西蒙尼马德里竞技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