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克洛普手下苦苦挣扎的他 到英格兰变妖刀

2016年11月12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次自我救赎对斯图里奇太重要了这次自我救赎对斯图里奇太重要了

  新浪体育讯  如今近况都不算出色的英格兰和苏格兰,堪称难兄难弟,然而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狭路相逢,意味着这对兄弟必须要有一个拿对方开刀,渡过难关,虽然英格兰最终3-0从苏格兰身上踏过不算太意外,但出手的这个人,是在利物浦已经接近边缘人的斯图里奇,也是有点让人唏嘘。

  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的战术都缺乏清晰的轮廓,场面也是十分混乱和乏味。前20分钟两支队伍居然一脚射门都没有。在这样让人痛苦的沉闷比赛中,是斯图里奇率先用个人能力叩开了苏格兰兄弟的大门。比赛第23分钟,斯特林远射制造苏格兰防线混乱,沃克传中找到斯图里奇,后者在面对传中,侧对球门的情况下,机敏的用侧脑把这记传中轻轻一蹭,以一个斯诺克的技巧把皮球挡入了大门远角。

  这是斯图里奇代表英格兰在温布利近6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进球后的斯图里奇异常的亢奋,以一个滑翔机的动作冲向场边,和斯特林以及鲁尼紧紧相拥,在队友准备回到中圈开球,他还激动的双手指天。确实,困境中的司徒太需要这个进球了,虽然在国家队主场6场4球、最近4场2球的效率不算太高,但和他在英超8场0球的困境相比,已经算是大旱之中的甘霖了。

司徒在利物浦非常尴尬司徒在利物浦非常尴尬

  自从克洛普来到利物浦后,斯图里奇在利物浦的地位愈发尴尬,虽然司徒的射术和小技术毋庸置疑,但他频繁的伤病和脆弱的精神能力都和克洛普的铁血踢法有点格格不入,本赛季更是已经沦为替补,只能在联赛杯中出出气。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之前,多方都怀疑斯图里奇无法挤进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毕竟他上一次在英超中首发已经是1个月以前的双红会了,不过索斯盖特给了司徒信任,他也用进球回报了主帅。这粒进球能吹响司徒自我救赎的号角吗?我们拭目以待。

  (梓泉)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斯图里奇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