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曼联1100万欧买断小猪 下一站美国or中超?

2016年11月12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的曼联生涯准备结束?小猪的曼联生涯准备结束?

  新浪体育讯  这个月的早些时候,施魏因斯泰格被穆里尼奥召回了一线队参加训练,如今他的状况并没有得到改善,据德国媒体消息,曼联计划买断小猪的合同,让他离开曼联。

  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后,小猪就被下放到了预备队,而当他回到一线队训练后,他也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曼联准备买断小猪的合同,目前小猪和曼联的合同到2018年,这份合同将让他得到1800万欧元的工资。

  而如果曼联买断小猪的合同,他们只需要支付1100万欧元,可以节省700万欧元。而一旦小猪离开曼联,他的下家可能是美国职业大联盟或者中超联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施魏因斯泰格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