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悍将捅了阿根廷最狠一刀!失空门+锁定胜局

2016年11月11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和内马尔一起庆祝保利尼奥和内马尔一起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根廷,桑巴军团此役大发神威,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已经3球领先,而为巴西打进第3球的是中国球迷的熟人——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

奥古斯托助攻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助攻保利尼奥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6分钟,巴西从左路发动进攻,马塞洛传中,经过后点摆渡之后,保利尼奥适时在中路出现打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帮助巴西锁定胜局!就在打进这粒进球之前,保利尼奥还有一个打空门的机会,不过他的打门被阿根廷球员门线解围。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并不是唯一的“中国元素”,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中场奥古斯托此役同样出现在巴西队的首发阵容之中(为保利尼奥送上助攻的也是奥古斯托),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拉维奇则坐在阿根廷的替补席上。

  (Echo)

文章关键词:保利尼奥阿根廷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