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起立鼓掌!球迷没有忘记他 这里还是他的家

2016年11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还是他的家这还是他的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今日常规赛,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热火传奇巨星德维恩-韦德重回老东家,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向这位城市英雄致以最高敬意。

  今天公牛客场挑战热火,韦德重回老东家,但是对于这位城市英雄、队史第一球星,热火球迷没有讽刺和谩骂,而是献上了最高的敬意。

  当韦德出场时,主场DJ已经用昔日熟悉的拖长腔报出名字,而全场球迷更是激动得起立鼓掌,一些女球迷更是笑中带泪,令人感动。一时间,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仿佛韦德真的是热火球员一般。

  当韦德走出球员通道时,附近的球迷更是全部俯下身子与韦德击掌,很多人掏出手机拍摄与韦德的近距离接触照片。这种热情的景象让闪电侠也有点吃惊,他稍微有点腼腆,低着头笑了一下,然后才调整了过来。不过眼尖的球迷或许能从照片中看到,不少球迷还穿着韦德的3号热火战袍。

  business is business,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咕哒)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