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入选改变世界25大女性 坚韧斗志获外媒盛赞

2016年11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小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人物》杂志评选出了25位改变世界的女性,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榜上有名。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威凭借其在场上和场下表现出来的永不服输的斗志入围:孩提时代的小威遭遇过很多种族歧视,父亲理查德为了让女儿变得更坚韧,甚至不惜让别人去侮辱小威。

  不过现如今,小威拥有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虽然本赛季她失去了世界第一,但其对女子网坛的影响力可谓深远。12月,小威将回到儿时家乡康普顿,为了纪念2003年在帮派暴力中不幸遇害的姐姐普莱斯,她在这里建造了一个资源中心,还有几片网球场。

  《人物》杂志还赞扬了小威在网坛多年来表现出的稳定,她在顶尖行列停留了近20年之久。“如果你专注做某件事,即使没有做出一番成绩,也不是失败,那也是一种成功。”小威说。

  小威将在奥克兰开启2017赛季。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世界女性外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