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英超球星射中小球迷 送大礼包安慰

2016年09月08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林斯和小球迷科林斯和小球迷

  新浪体育讯  英超小球迷瑞恩-埃文斯“因祸得福”,在威尔士4比0胜摩尔多瓦的比赛中,他被西汉姆球星科林斯的射门击中,但后来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作为中后卫,科林斯的脚法有点“歪”,他的射门击中了球门后看台上的小瑞恩。比赛后,科林斯走上看台,去看望小瑞恩,但事情这样并不算完。

除了送威尔士球衣,还送了一套西汉姆装备大礼包除了送威尔士球衣,还送了一套西汉姆装备大礼包

  回到西汉姆俱乐部后,科林斯决定给小瑞恩更多的安慰,他在Instagram上发出呼吁,希望联系到小瑞恩的家人。不久后,小瑞恩收到了寄自科林斯的大礼包,除了一件威尔士签名球衣,还有西汉姆的足球装备。

  对于自己的举动,科林斯解释说:“我自己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因此理解父母和孩子们的感受,很高兴听到小瑞恩没有受伤,我很抱歉,那脚射门太糟了,也许以后我就专心防守好了,不再射门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西汉姆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