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门!湖人榜眼被曝出轨 约美艳女主播(图)

2016年09月07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次手机门他都是主角……两次手机门他都是主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称,上赛季,由德安吉洛-拉塞尔引起的“手机门”事件导致了队友尼克-杨和他的未婚妻Iggy正式分手。近日,“手机门”事件再度向湖人队袭来,而这次对准的是拉塞尔本人。

  今年3月,湖人队曝出了一桩“手机门”事件,起因是拉塞尔用手机拍下了尼克-杨承认自己背着Iggy偷情的视频,然后传到了网络上。这件事情不仅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同时也对尼克-杨与Iggy之间的感情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今年6月,这对相恋多年而且已经订婚的情侣宣告分手。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旧的“手机门”事件刚刚过去,湖人队新的“手机门”事件又来了,而且拉塞尔再度成为了事件的当事人。

  上周末,拉塞尔和一些朋友去洛杉矶的夜店玩,由于年龄没到21周岁,所以他被禁止进入那家夜店。随后,拉塞尔被拍到跳上了一辆出租车,和他一起在车上的是一位美艳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詹妮弗-莱昂。

  然而在那之后,一些拉塞尔在车上与詹妮弗-莱昂的亲密合照和视频从她的手机里流向外界,这迅速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因为现在的问题在于:不久之前,拉塞尔刚刚宣布和他的前女友妮基-威瑟斯复合。

  由于拉塞尔现在依然是有固定女友的,所以他此番和詹妮弗-莱昂偷情等于是被曝光了出来。这的确非常讽刺,曾经引发“手机门”事件并导致队友尼克-杨分手的拉塞尔,如今自己也遭到了“手机门”的“袭击”。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