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把欧洲黑店告上法庭!卖人有猫腻 坑皇马钱

2016年09月07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认为加雷的转会有问题皇马认为加雷的转会有问题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递交了诉状,状告与波尔图同有“黑店”之称的本菲卡俱乐部当初在将加雷出售给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过程中存在猫腻。葡萄牙《新闻日报》称皇马5月份就提起了诉讼,但本菲卡方面还没有获得通告。

  皇马之所以提交诉状,是因为他们认为本菲卡俱乐部欺骗了自己。2014年本菲卡将加雷转卖给泽尼特,阿根廷中卫的转会费仅为600万欧元。根据当初的合同,本菲卡出售加雷,皇马可以获得一半的转会费,但因为加雷只卖出了600万欧元,皇马也只获得300万欧元。

  皇马俱乐部认为这一转会价格是远低于加雷真实的市场价的,一大证明就是此前拜仁慕尼黑就曾报出1500万欧元的价格。本菲卡为何舍弃1500万欧元,却选择泽尼特的600万欧元呢?

  皇马在诉状中引用专家的评估,认为加雷的身价应该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也就是说是他转会泽尼特的费用的两倍。很显然,本菲卡与泽尼特合谋,签订阴阳合同,对外故意报出低价,欺骗了皇马,损害了皇马的利益。

  今夏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瓦伦西亚引进了加雷,花费的转会费已高达2000万欧元。(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黑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