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亲弟弟:更想瓜帅执教曼联 以前看不惯穆帅

2016年09月0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传奇主帅亚历克斯-弗格森的弟弟马丁-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期待瓜迪奥拉成为曼联的主帅,不过如今也祝福穆里尼奥一切顺利。

  马丁-弗格森曾为曼联担任了16年的球探,在接受采访时他并没有掩饰自己对瓜迪奥拉的欣赏,他说:“在我看来,我更希望瓜迪奥拉有一天能执教曼联。不过现在我对穆里尼奥的感觉也变了。”

弗格森也曾经很欣赏瓜帅弗格森也曾经很欣赏瓜帅

  “我希望穆里尼奥在曼联一切顺利。过去我不喜欢穆里尼奥,但只要现在他能按曼联的方式取得成功,我会支持他的。以前在切尔西和皇马,我看到了一些穆里尼奥很古怪的行为。不过在曼联的前几场比赛,看起来他已经有所收敛了。看看他现在在边线处的表现,我觉得他控制多了。我觉得按照曼联的方式,他会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冷静,专注和集中。”

  事实上,弗格森爵士也曾经非常喜欢瓜迪奥拉,甚至一度将瓜迪奥拉视为自己的接班人,不过由于时机问题错过了。弗格森曾说:“在2012年我和瓜迪奥拉在纽约一起吃了饭,但我没法给他任何直接的承诺,因为那时退休还不在我的日程表上。我希望瓜迪奥拉在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前,能先给我打个电话,但是他没有这么做,而是在2013年加盟了拜仁。”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弗格森曼联瓜迪奥拉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